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陳偉霆:晒完豪宅再晒女!陳偉霆攬女惹網民呷醋 #陳偉霆

陳偉霆有豪宅又有女!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近日於社交網分享在家中與愛犬追逐的片段,豪宅曝光碾驚網民!最近他又晒出「攬女照」,相中留了鬍鬚 ...




陳偉霆有豪宅又有女!


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近日於社交網分享在家中與愛犬追逐的片段,豪宅曝光碾驚網民!最近他又晒出「攬女照」,相中留了鬍鬚的他,穿上簡約的黑色T裇,領口更露出了「Human」紋身,面上則流露出得戚表情,不過William的「女王」們(他對歌迷的親暱)唔好呷醋住,皆因其懷中的小女孩正是只得幾歲大的「小姪女」,他留言說:「今天我陪她。」網友們都呷醋得表示好恨做其姪女!


其實William的小姪女非首次公開曝光,記得還是bb時,William叔叔已經常抱着她合照,可是小妹妺卻有眼不識「天王」,每次「叔叔抱抱」時,不是一臉不情願,就爆哭極抗拒,搞到William「頭都大晒」,當時他亦說呻過:「我一去看她,抱她,一抱就是哭。」可是隨着姪女長大,現時的可人兒已不再討厭叔叔,直情任抱唔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