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尹蓁晞:尹蓁晞搵黃榕特訓搣脂 消毒鐵架做足防疫 #尹蓁晞 #黃榕

疫境下無阻尹蓁晞收身!曾俘虜不少宅男的藝人尹蓁晞(Yumi)早前因甲狀腺問題以致身形肥腫,最近她找來「魔鬼教練」Gloria幫助減肥,希望以最弗狀態重 ...




疫境下無阻尹蓁晞收身!


曾俘虜不少宅男的藝人尹蓁晞(Yumi)早前因甲狀腺問題以致身形肥腫,最近她找來「魔鬼教練」Gloria幫助減肥,希望以最弗狀態重返幕前及再出寫真。日前約下午二時,二人戴上口罩及穿運動裝現身維園,選了一個僻靜位置做運動。她們脫去外套露出運動Bra Top,雖然Yumi上身仍然豐滿,但手腳纖幼,明顯比之前清減不少,至於為健美小姐比賽備戰中的Gloria身形更是弗爆。


消毒鐵架


面對新冠肺炎,二人最初戴着口罩拉筋,隔了一會,確定附近沒有人後,才安心除下口罩做劇烈運動。在Gloria帶領下,她們做了一系列高強度間歇運動(HIIT)。之後兩人轉到一個有鐵架的地方操肌,她們非常注重防疫,拿出消毒用品清潔鐵架及雙手後才開始練習,未幾Yumi耍手擰頭叫停,欲走到長椅休息及飲水,Gloria即拉Yumi返回鐵架繼續操練,直至達標才准休息。最後二人齊齊跑步,見Yumi愈做愈起勁,全程做了個多小才結束訓練。


齋飲唔食


兩人穿回外套離開維園,之後結伴到附近運動店買健身用品,齊齊研究啞鈴、運動Bra Top,最後Yumi在Gloria的建議下買了一條彈力圈回家操練。「濕平」完畢,她們步行到露天咖啡室歎下午茶,雖然做完運動消耗不少體力,但二人堅持齋飲冇進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