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湯漢斯最後冇事宣布康復 #湯漢斯

首兩位確診新冠肺炎荷里活影星經已康復。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荷里活影星湯漢斯(TomHanks)與老婆麗達韋遜(RitaWilson)昨日於社交網站留言報 ...




首兩位確診新冠肺炎荷里活影星經已康復。


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荷里活影星湯漢斯(Tom Hanks)與老婆麗達韋遜(Rita Wilson)昨日於社交網站留言報喜。湯留言表示距離他們確診新冠肺炎已有兩個星期,他們現在感覺好好。二人更不忘叫大家保持社交距離。而仍在隔離的「湯嫂」麗達日前就在社交網自拍唱饒舌歌的片段。似乎已好番晒!


至於「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昨日亦上載與兒子家中慶祝英國母親節照片,照片中戴住口罩的奧嘉抱住兒子坐在搖椅上。她留言指自己已完全康復,她表示「中招」頭一星期發高燒與劇烈頭痛,而自己大部分時間在床上睡覺。而第二星期明顯有好轉退燒但仍有少少咳同非常之疲倦,到了第二星期尾就已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