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慶餘年】范閑竟然係複製人 劇情設定牽涉超文明亞特蘭提斯 #慶餘年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以古代慶國為背景,故事設定現代人的主角靈魂進入了一名嬰兒范閑體內,之後捲入了皇宮的權力鬥爭,當觀眾也以為這是一齣穿 ...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以古代慶國為背景,故事設定現代人的主角靈魂進入了一名嬰兒范閑體內,之後捲入了皇宮的權力鬥爭,當觀眾也以為這是一齣穿越或是平行時空的劇集,卻原來全是美麗誤會,反而涉及傳說中的古代文明,仿如亞特蘭提斯的超人類,究竟當中有何秘密,下文為大家揭曉。

故事開始主角范閑有著成年人的記憶,在古代慶國生活,卻有著現代人的知識,而她神秘的母親葉輕眉,也有著現代人的認知,讓觀眾誤以為母子二人也是穿越者,但之後發展卻完全顛覆了觀眾的理解,原來慶國的世界,並非平衡時空,而范閑母子亦沒有穿越,他們仍然生活在地球,真相是故事中的慶國,其實是一群新誕生的人類,而葉輕眉則是被滅絕的超人類倖存者,亦即是傳說中亞特蘭提斯的故事。

范閑千辛萬苦,終於得到鎖匙打開亡母的箱子。(影片截圖)


內裡竟然是一個現代密碼鎖。(影片截圖)


范閑母親留下的兵器其實是狙擊槍。(影片截圖)


故事原來沒有穿越情節。(影片截圖)


也沒有平衡時空。(影片截圖)


數十億的地球歷史,出現過多代人類。(影片截圖)


上一代超人類被冰封,差點滅絕。(影片截圖)


古代慶國其實是新人類的世界。(影片截圖)


范閑原來是複製人,將記憶移入腦內。(影片截圖)


傳說中亞特蘭提斯住著超人類,有高度文明科技。(網上圖片)


有科學家聲稱拍到深海內的亞特蘭提斯遺址。(網上圖片)


也有另一種說法,指亞特蘭提斯只是人類幻想的烏托邦。(網上圖片)


傳說中希特拉曾找尋亞特蘭提斯人的後裔,研究超級士兵。(網上圖片)


傳說中亞特蘭提斯有著超文明,國家富裕,有著一種可將陽光轉化為能量的永續能源設備,國民能夠長生不老,仿如活在天堂,但在一次毀滅性的地震及洪水下,亞特蘭提斯隨即沉入深海,而這些超人類亦由此滅絕,之後新一代的人類誕生,再發展出自己的文明,但科技卻大幅落後於亞特蘭提斯,每個世代都有野心家想找出古代文明,獲得統一世界的力量。

《慶餘年》的世界觀,其實是超人類滅絕後再誕生的人類,本身有著高度文明的人,在經歷了一場大冰河時期,整個世界的生物被冰封,在億萬年之後再有新人類誕生,經歷過石器時代、封建時代,此時部分被冰封的人類甦醒,陸續在這個新世界生活,亦傳授了新人類文明,范閑母親就是其中一人。至於范閑其實是一個複製人,是將記憶注入到一個新生嬰兒腦內,換句話說即是可以不斷將生命延續,亦跟亞特蘭提斯人長生不老不謀而合,至於范閑母親留給兒子的終極兵器狙擊槍有何用處?讓觀眾慢慢追看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