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大肚婆留家避疫 周勵淇自製兒時美食找樂趣 #周勵淇 #周麗淇

周麗淇宣佈佗B後難得亮相,狀態不錯。
大肚婆留家避疫周勵淇自製兒時美食找樂趣周麗淇宣佈佗B後難得亮相,狀態不錯。40歲周勵淇(Niki)自年初在社交網宣布懷孕鮮有亮相,今日她心情大好貼上大 ...




大肚婆留家避疫 周勵淇自製兒時美食找樂趣

周麗淇宣佈佗B後難得亮相,狀態不錯。

40歲周勵淇(Niki)自年初在社交網宣布懷孕鮮有亮相,今日她心情大好貼上大頭照,稱留家避疫,但一點也不悶,還貼上兩自製兒時美食照跟大家分享。

Niki留言:「很久不見大家 今日是星期天 天氣很好 終於可以曬曬太陽 補充一下維他命 但我也沒有外出選擇留在家 還自家製兒時的最愛 炒銀針粉和豉油王炒腸粉 唔知大家細個有冇食呢? 我本人就好鍾意食 自己整味道唔錯 #其實在家一啲都唔悶 #嘗試在家找點樂趣 #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很想念大家😊 #happysun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