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湯漢斯偕妻康復回國發文報平安:會繼續自我隔離 #湯漢斯

湯漢斯給大家發文感謝,及告知已平安回家。
湯漢斯偕妻康復回國發文報平安:會繼續自我隔離湯漢斯給大家發文感謝,及告知已平安回家。荷里活影星湯漢斯(TomHanks)與太太麗達韋遜(RitaWil ...




湯漢斯偕妻康復回國發文報平安:會繼續自我隔離

湯漢斯給大家發文感謝,及告知已平安回家。

荷里活影星湯漢斯(Tom Hanks)與太太麗達韋遜(Rita Wilson)早前在澳洲確診新冠肺炎,於黃金海岸一間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現時兩人已痊癒,並於美國時間前日(27日)乘坐私人飛機返抵美國。湯漢斯抵埗後車載太太回家,兩人在車上面露笑容。兩人返回加州後,仍然要遵守當地禁令,居家隔離。

湯漢斯今日在Twitter發文報平安:「各位,我們已回到家,就像其他美國人一樣,我們繼續自我隔離,不會有社交。很感謝在澳洲照顧我們的每個人,他們的照顧與指引,令我們可以回到美國,也感謝大家的祝福,麗達與我很感激。」

雖然有很多網民都戥他們終於康復回家很開心,但仍有網民質疑是否有特權?因為疫情期間病人都需要政府協助才能回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