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佘詩曼:擔正新劇但係戲份少?佘詩曼發長文回應 #佘詩曼

阿佘嘅新劇開播啦!佘詩曼憑于正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紅爆內地市場,繼而接拍與黃曉明合作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擔正黃曉明太太,但有指她戲份其實不多。 ...




阿佘嘅新劇開播佘詩曼憑于正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紅爆內地市場,繼而接拍與黃曉明合作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擔正黃曉明太太,但有指她戲份其實不多。 ...




阿佘嘅新劇開播


佘詩曼憑于正的內地劇《延禧攻略》紅爆內地市場,繼而接拍與黃曉明合作的內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擔正黃曉明太太,但有指她戲份其實不多。


她在劇集開播前撰寫長文,先講解自己和戲曲之緣,指2002年主演了改編自經典粵劇《帝女花》的同名劇集,飾演長平公主。而在2018年中,她忙於《延》劇宣傳之際,監製于正給了她《鬢》劇的劇本,邀演的角色是「范湘兒」,雖然戲份不多,但她表示:「京劇!太吸引我了。」又指經過《延》劇的合作,更能感受于正的「真」:「這份真與京劇的匠心不謀而合。我有甚麼理由不演出呢?」似解釋被指戲份少之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