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隔離生活充實】楊千嬅巡迴演出延期 返港戴監察手帶焗曲奇 #楊千嬅

【隔離生活充實】楊千嬅巡迴演出延期返港戴監察手帶焗曲奇41分鐘前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令楊千嬅原定的幾場巡迴演出將延期。早前她們一家飛到澳洲旅行, ...




  • 【隔離生活充實】楊千嬅巡迴演出延期 返港戴監察手帶焗曲奇
  • 41分鐘前




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令楊千嬅原定的幾場巡迴演出將延期。

早前她們一家飛到澳洲旅行,並在早幾日3月26號平安回港。從外地回港,千嬅和丁子高一家,需要待在家中進行14天強制家居檢疫,雖然不能外出,但千嬅的生活也過得很充實。

在家中隔離期間,千嬅不忘分享生活日常。繼早兩日她在微博分享了一張旅行自拍照,並留言:「回家了,我們在家中自我隔離,做好自己的責任,也趁着這十多天,好好消化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做好防疫,思考將來,陪伴孩子家中學習,自己也可練習嗓子,鍛鍊身體,做好裝備,希望早日疫症遠離,音樂路上再遇。 」

在隔離第一天,她表示做了自己喜歡的事情砌Lego,第二天,她分享自己會焗熊仔曲奇,相中可見她戴着監察手帶。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