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長腿叔叔》主題曲有段故 唐韋琪爆雷有輝扮細佬和唱 #唐韋琪

唐韋琪想起當年跟雷有輝等扮小朋友唱著「藍色的天空」的場面十分爆笑。
《長腿叔叔》主題曲有段故唐韋琪爆雷有輝扮細佬和唱唐韋琪想起當年跟雷有輝等扮小朋友唱著「藍色的天空」的場面十分爆笑。「兒歌天后」唐韋琪(Vikki)作客 ...




《長腿叔叔》主題曲有段故 唐韋琪爆雷有輝扮細佬和唱

唐韋琪想起當年跟雷有輝等扮小朋友唱著「藍色的天空」的場面十分爆笑。

「兒歌天后」唐韋琪(Vikki)作客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跟主持蓋世寶兩位兒童節目舊戰友難得聚頭,笑談當年,Vikki更爆料《長腿叔叔》主題曲的和音部分,竟然是由一位知名Band友獻聲,令在場人士笑言童年崩壞。

唐韋琪首張兼唯一一張流行歌曲專輯《唐韋琪》於1992年發行,當中《長腿叔叔》主題曲《夢中天使》成為了8、90、甚至00後的集體回憶,也為Vikki打開知名度,除了加入電視台兒童節目外,也奠定了兒歌天后的基礎,她不諱言完全沒有想過,更首度揭開歌曲背後的和音秘密。

Vikki說:「有件事不講大家不知,(歌曲裏)小朋友的和音是一班很專業的歌手負責,就是太極的雷有輝,還有周小君(周啟生胞姐)一起和的,一班大人扮小朋友唱出來。」Vikki還憶述當時眾人圍著麥克風、四目交投,一起唱著「藍色的天空」的場面,相當爆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