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香港導演會頒獎禮】太保膺影帝感言:愈做愈開心永遠積極樂觀

太保感謝香港和台灣無數導演,墊高他在電影舞台。
【香港導演會頒獎禮】太保膺影帝感言:愈做愈開心永遠積極樂觀太保感謝香港和台灣無數導演,墊高他在電影舞台。69歲太保入行50年,憑電影《叔.叔》奪得香港 ...




【香港導演會頒獎禮】太保膺影帝感言:愈做愈開心永遠積極樂觀

太保感謝香港和台灣無數導演,墊高他在電影舞台。

69歲太保入行50年,憑電影《叔.叔》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演員」獎後,今日再奪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男主角」獎。

太保感言謂:「跟隨師傅午馬導演入行至今50年,今年踏上『叔叔』充滿驚喜的電影旅程。『總裁』跟『導演』的英文都是director,可見導演對一部戲好重要,謝謝這麼重要的電影人畀最佳男主獎呢個獎我,令我覺得好榮幸!人生就是這樣奇妙,詩人泰戈爾說: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我已飛過!我愈做愈開心,永遠積極樂觀!謝謝楊曜愷導演,謝謝香港電影導演會,謝謝香港及台灣無數個導演,墊高我在電影舞台!謝謝大家!」

太保在電影《叔.叔》演老年同志「阿柏」。
太保在電影《叔.叔》演老年同志「阿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