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劉真病逝】陳嘉樺同為人母心更痛 台灣名嘴楊月娥:太殘忍了 #劉真 #陳嘉樺

台灣女藝人及舞蹈家、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遺下4歲女兒霓霓。劉真是因主動脈瓣狹窄,於2月7日在台北榮總醫院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 ...






台灣女藝人及舞蹈家、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昨晚病逝,終年44歲,遺下4歲女兒霓霓。劉真是因主動脈瓣狹窄,於2月7日在台北榮總醫院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不幸於手術中途出現突發情況,心臟停頓,緊急裝上人工心肺機搶救,之後再換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其間又因腦出血動過手術。可惜劉真等不到換心,與病魔搏鬥45天的劉真,昨晚不幸辭世,其夫辛龍未有接記者電話。

劉真病逝消息傳開後,粉絲湧至劉真的Facebook留言悼念。台灣前三人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和辛龍合演電影《練愛iNG》,得知劉真離世消息,難過表示:「很心痛,同為人母可以想像她一定最放不下年幼的女兒。我想這時候辛龍大哥一家最需要空間,希望大家也不要過度打擾,讓劉真老師安息。」而關穎在IG上貼出劉真跳舞照片哀悼:「劉真老師R.I.P !雖然麻麻我不是專業的,但也熱愛舞蹈,也有着四歲多大的女兒,直到現在都不願意去相信,感到很心疼很不捨很悲痛,真的很難過。祝福妳再也沒有病痛一身輕,在天堂繼續曼妙舞姿。」

白冰冰悲慟表示:「怎麼會這樣,劉真過世的消息,來得太突然,她是這麼樣的美好、年輕,又漂亮,唉!實在太捨不得了,真的不知道她這麼嚴重,她的小孩還這麼小,不只為劉真過世難過,我也替辛龍未來要獨力撫養女兒而心疼他。」台灣名嘴羅友志也在FB表達哀悼:「有愛的一家人,你們會知道,她很快樂的!」另一位名嘴楊月娥也哭了,在FB寫下:「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老天啊!太殘忍了,心好痛。」兩人並為辛龍打氣:「辛龍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