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修補父女生疏感情 陳展鵬甘扮低能仔逗囡囡開心 #陳展鵬

陳展鵬多謝老婆給機會他湊女,增進父女感情。
修補父女生疏感情陳展鵬甘扮低能仔逗囡囡開心陳展鵬多謝老婆給機會他湊女,增進父女感情。陳展鵬亮相《博愛歡樂傳萬家》與蕭正楠、譚俊彥及袁偉豪分別獻唱四大天 ...




修補父女生疏感情 陳展鵬甘扮低能仔逗囡囡開心

陳展鵬多謝老婆給機會他湊女,增進父女感情。

陳展鵬亮相《博愛歡樂傳萬家》與蕭正楠、譚俊彥及袁偉豪分別獻唱四大天王的歌曲,展鵬演唱郭富城的《愛的呼喚》,笑言不敢模仿舞王邊唱邊跳,說:「可以娛樂一下大家,但需要時間練習,這是一個很好的唱歌機會,始終大家習慣看我們演戲。」問是否由太太單文柔點唱?展鵬否認,但最近在家練多了,太太聽到都會唱幾句,又說:「太太喜歡Twins,這首歌她不太熟。(囡囡聽你唱歌?)她好似識跟著唱,會郁郁身體跳舞,好似幾鍾意表演,見到她開心,我就扮低能仔逗她開心。(轉晒路線?)為囡囡冇法」

展鵬指早前開工拍劇3個月,女兒對他感到陌生,即使女兒想喊他亦不敢接近,最近默疫情關係,留在家中與女兒「修補關係」,又要感謝太太給機會他照顧女兒;囡囡已11個月大,展鵬正考慮會否為女兒慶祝1歲生日,說:「可能屋企食餐飯,太太會親手焗蛋糕畀囡囡。」

譚俊彥、蕭正楠、陳展鵬、袁偉豪

譚俊彥、蕭正楠、陳展鵬、袁偉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