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慶餘年北齊皇帝是男是女 揭祕北齊皇帝和範閒的關係 #慶餘年



慶餘年北齊皇帝是男是女 揭祕北齊皇帝和範閒的關係

 

  電視劇《慶餘年》在熱播,劇中的北齊皇帝戰豆豆是男是女引發熱議,其實這經簡單的瞭解便也知道她是女兒身。可她卻成為了北齊的皇帝,從這也知道她吃了多少苦頭,另外,她估計是從小以男兒身身份示人的,也揭露了皇宮內爭鬥殘酷的一面。在因為女兒身的緣故,她登基後一直沒有娶妻,久而久之也是引起疑心的。

  慶餘年北齊皇帝是男是女

  所以後來,愛過臣子司理理嫁給她,共同撫養戰豆豆和範閒所生的女兒紅豆飯,而在這需要説到的是,司理理在當間諜的時候也曾與範閒有過一段感情,經歷過生死,可惜的是無法廝守。因為她後來是選擇嫁給皇帝戰豆豆,這樣也隱瞞住身份了。看到這裏,是不是又很好奇,戰豆豆和範閒又怎麼相識的?

  慶餘年戰豆豆和範閒什麼關係

  據悉,範閒是南慶的臣子(真實身份是慶帝和葉輕眉的孩子),他出使北齊,也因此是與戰豆豆相識,並且,説來也奇怪,向來對外人喜怒不形於色的戰豆豆卻偶爾愛與敵國臣子範閒開開玩笑,相信隨著接觸,範閒也是知道對方其實為女兒身,二人也有段情,後來戰豆豆更是有孕生下女兒紅豆飯。

  慶餘年戰豆豆結局是什麼

  不過,戰豆豆其實也是要顧全大局的,她必須要管理好自己的國家,並且她也是個有智謀與遠見的人,她逐步的擺脫太後,獨立掌握政權,全心治理國家,這也是在最後,範閒沒有帶她去隱居的原因之一吧。關於北齊皇帝和範閒的關係其實也是很明確的了,結局也明確,不過,電視劇會有怎樣的改動就不得而知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