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零收入堅持不裁員 方力申:撐得幾多得幾多 #方力申

方力申笑謂這段時間發現儲蓄好重要。
零收入堅持不裁員方力申:撐得幾多得幾多方力申笑謂這段時間發現儲蓄好重要。方力申作客《娛樂大家10點半》節目進行錄影,小方同坦言樣受到疫情影響,2月錄得 ...




零收入堅持不裁員 方力申:撐得幾多得幾多

方力申笑謂這段時間發現儲蓄好重要。

方力申作客《娛樂大家10點半》節目進行錄影,小方同坦言樣受到疫情影響,2月錄得零收入,3月就有2項工作,笑說發現儲蓄原來好重要。小方透露其游泳學校2月已開始停課,要待教育局公佈才知道何時復課。他說學校有7位全職教練,其他都是兼職,3月已開始放了一半無薪假期,可能之後會更多,但不打算裁員。小方說:「撐得幾多得幾多,自己烏鴉口囉,開頭仲話辦學唔係為賺錢係為理想,依家真係做到。」

對東京奧運會將延期一年,小方認為這是必然的事,說:「運動係要操練,依家大家仲要隔離緊。」他認為延期影響當然有好有壞,如香港游泳隊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更多達標,所以應該是好的影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