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眼科醫生感染逝世 與李文亮同科室 #李文亮

梅仲明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逝世。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多名醫護被感染。武漢中心醫院微信公眾號通報,該院眼科副主任、主任醫師梅仲明,因感染新冠肺炎,於周二(3 ...




梅仲明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逝世。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多名醫護被感染。武漢中心醫院微信公眾號通報,該院眼科副主任、主任醫師梅仲明,因感染新冠肺炎,於周二(3日)中午12時在武漢金銀潭醫院逝世,終年57歲。報道指,他與此前去世的李文亮是同科室醫生。


武漢中心醫院一名醫生指出,梅仲明是該醫院第3位殉職的醫生,「他和李文亮一組,感染也是前後不久」。


醫院訃告指出,梅仲明出生於湖北武漢市,1986年7月畢業於中山醫院臨床醫學專業,之後進入武漢中心醫院眼科工作,從醫30多年。對於他的逝世,醫院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據此前報道,李文亮是武漢中心醫院眼科醫生,他因率先曝光該院肺炎疫情而被稱為「吹哨人」,但其後不幸感染,於上月7日逝世。


《新冠肺炎》專頁:https://hk.on.cc/fea/wh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