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張栢芝:氹細仔出事?張栢芝疑阻礙機艙通道被趕落機 #張栢芝

究竟發生咩事呢?藝人張栢芝日前帶着三子,與張豪龍以及一班親友一行十一人到泰國蘇梅島旅行,原定昨返港,但於飛機上疑因站在機艙上通道,抱着細仔Marcus ...




究竟發生咩事呢?


藝人張栢芝日前帶着三子,與張豪龍以及一班親友一行十一人到泰國蘇梅島旅行,原定昨返港,但於飛機上疑因站在機艙上通道,抱着細仔Marcus欲哄對方睡覺而被指阻路,空姐與他們發生爭執,栢芝全程表現平靜,細佬張豪龍情緒則比較激動,結果擾攘近一小時,最後,栢芝一行人被趕落機,乘坐機場車輛離開。


記者就此事致電栢芝,暫未獲回覆,但此事應無損栢芝的心情,因她在幾小時前,於IG上甫了一些在機艙吃飛機餐,以及Lucas和Quintus在香港機場的照片,其中一張她坐在座駕上指自己:「好攰呀!」幾經波折終於返到屋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