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拒做第三者 馬國明不忍詩詠被指背男友出軌 #唐詩詠 #馬國明

馬國明護詩詠聲名,但就不評論舊愛心穎有新紋身。
拒做第三者馬國明不忍詩詠被指背男友出軌馬國明護詩詠聲名,但就不評論舊愛心穎有新紋身。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吳業坤等為新劇《BB大哂》拜神,馬國明笑言 ...




拒做第三者 馬國明不忍詩詠被指背男友出軌

馬國明護詩詠聲名,但就不評論舊愛心穎有新紋身。

馬國明、岑麗香、商天娥、吳業坤等為新劇《BB大哂》拜神,馬國明笑言劇中角色是粗人,癩蛤蟆想食天鵝肉,香香讀好多書是文青,而且不追求物質,因此龔慈恩不明白香香為何要揀他做老公,對他有很多不滿,連他看劇本也不明白,唯一他是一個好專一的男人。

至於戲外是否專一?馬明稱不知道,還指男人都花心,即使不敢做想想也好,不過現時他甚麼也不諗,希望專心拍劇;劇中與小朋友有很多對手戲,因疫情關係要推遲拍攝。

最近馬明被指以第三者介入「契妹」唐詩詠與緋聞男友陳思銘之間,傳出詩詠懷孕消息,他被懷疑是經手人,報道指他為傳聞憤怒爆粗鬧陳思銘。馬明輕鬆說:「傳媒將我的憤怒加了10倍,其實我不是好憤怒,當時因為隔著電話接受訪問,形容我憤怒也無壞,但我沒有爆粗,將來他們真的拍拖咪好尷尬,我沒有嬲個男仔,只希望講清楚件事,不想唐詩詠同個男仔之間有我個名,十分抗拒寫我是第三者。而且不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從來不會問朋友的感情事,早年拍《On Call 36小時》也不知楊怡與羅仲謙拍拖,對這方面自己好遲鈍;當年胡杏兒與黃宗澤分手也傳過我是第三者。」事後他有慰問詩詠,對方表示沒事,他指詩詠已在社交網發聲明澄清沒有大肚,傳聞太假不要再講,始終說女孩子背男友有第三者的新聞好難聽,於心何忍呢!

談及舊愛黃心穎有新紋身,馬明說不知道,最緊要對方鍾意及開心,他不可以代表發言,他笑言自己好花心不會紋身,一時喜歡米奇老鼠,轉頭又喜歡唐老鴨,倒不如貼印水紙好過。對於心穎表示正等機會復出不會轉行,馬明說會支持對方,內心希望每個朋友都好,其實好多事情不用看得太重,不要因一件事而抹煞多年的努力,希望對方繼續努力。

馬明與香香在劇中一個老粗一個文青。
馬明與香香在劇中一個老粗一個文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