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澳洲確診破千 泳客不自律悉尼邦迪海灘要「封灘」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澳洲周六再增174宗感染個案,累計1,051人染病。悉尼著名的邦迪海灘(Bondi Beach)周六起亦要關閉,當局指因為數千名泳客
澳洲周六再增174宗感染個案,累計1,051人染病。悉尼著名的邦迪海灘(BondiBeach)周六起亦要關閉,當局指因為數千名泳客並無遵守保持社交距離 ...




並無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守則,所以決定「封灘」,呼籲民眾遵守規則,互相保持適當距離,否則會封閉更多沙灘。

本周五,邦迪海灘擠滿人的相片在網上流傳,新南威爾斯省政府見狀下令「封灘」,警察與緊急服務部長埃利奧特(David Elliott)指,如在其他沙灘發現同樣情況,則會封閉更多沙灘,「……如果我們有一個不遵守社交距離守則的社群,我們就會插手干預」,他又強調︰「我們要確保你安全,我們在邦迪海灘看到的是,完全不理會疫症的畫面。」

根據澳洲政府公佈的要求,500人或以下的戶外聚會可以進行,但室內聚會的人數則限定為100人,包括戲院,而每人要與其他人保持1.5米距離,而周五當局更改指引,認為室內人與人之間要保持4平方米距離。

澳洲近日氣溫達到30℃,民眾紛紛到海灘下水,但社交網站和報章刊登多張泳客迫滿沙灘的相片後,引起迴響,衞生部長亨特(Greg Hunt)指摘泳客「為他人帶來危險」、「不能接受」,他要求地區政府採取行動制止,及後當局決定關閉這個吸引大量當地居民及遊客的著名沙灘。

德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