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日本首位藝人】志村健染新冠肺炎後離世 #志村健

R.I.P.日本著名諧星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昨晚於東京的一家醫院病逝,享年70歲,成為首位確診及因新冠肺炎離世的日本藝人。其葬禮低調舉行,只讓家屬 ...




R.I.P.


日本著名諧星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昨晚於東京的一家醫院病逝,享年70歲,成為首位確診及因新冠肺炎離世的日本藝人。其葬禮低調舉行,只讓家屬參與,擬日後再舉行追思會。


志村健於本月17日感到怠倦,19日起有發燒及呼吸困難等症狀,20日入院後,23日進行病毒測試呈陽性,其所屬事務所於上周三承認他確診,連日來其情況不樂觀,需要戴呼吸器,直至昨晚情況惡化不治。


志村健原名志村康德,入行48年來主持過《八點!全員集合》、《志村大爆笑》等人氣節目,他偕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持長壽節目《志村動物園》、並於節目中炮製《阿笨與阿占》環節,最為香港人熟悉。他上月才度過70歲生日,他原定夥拍男星菅田將暉合演新片《向影神祈禱》,但已在26日宣佈辭演。


他生前鍾情飲愛酒,但近年健康欠佳,2018年因飲酒出現肺硬化迹象,才開始戒酒,今年1月曾入院再開刀切除胃部瘜肉。諧星田村淳、加藤浩次等圈中人都對其離世感到惋惜,官房長官菅義偉亦於今早舉行的記者會上致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