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劉真:辛龍痛失愛妻劉真 傷心過度想輕生 #劉真

仲有個女,一定要堅強活下去。圖:中時電子報44歲台灣女藝人及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不敵病魔於22日病逝,痛失愛妻的辛龍,一度傳出想不開,想跟隨愛妻輕 ...




仲有個女,一定要堅強活下去。圖:中時電子報


44歲台灣女藝人及有「國標女王」之稱的劉真不敵病魔於22日病逝,痛失愛妻的辛龍,一度傳出想不開,想跟隨愛妻輕生,據他們之間的好友透露,和他們夫婦倆一起吃飯,看到的盡是幸福美滿,強烈感受到他們夫妻間的恩愛,相處時有開心和歡笑,每次看到他們都超開心的,辛龍曾和他說,在家裏他不用做任何事情,並強調世界上最開心、最美的事情,就是坐在家裏的角落,然後看着老婆劉真在他面前,就算只是從客廳走進廚房,再從廚房走回客廳,他都覺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辛龍曾在家中暈倒


辛龍和劉真結婚6年,和劉真從戀愛到結婚生女,看在所有朋友眼中都羨慕,也是圈內恩愛夫妻的典範,這樣的幸福心境,卻從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狹窄動手術後,完全改變了,原本不願放手的辛龍,也只能放手,但他和劉真相處的幸福美麗的景象,留在所有朋友心中。朋友間都都擔心辛龍會有創傷後遺症,加上劉真住院以來,篤信佛教的辛龍每天茹素祈福,希望可以為劉真祈福,長期失眠的他更因為體力透支,有次差點暈倒在家裏,現在劉真走了,外界更難以想像他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熬過,相信4歲女兒霓霓是他活下去的動力。


定情日變忌日


縱使不捨,但辛龍仍然要堅強為愛妻辦理後事,劉真於22日晚22時病逝,她的追思會將在4月22日舉行,22這個數字對辛龍來說,充滿他與愛妻劉真的甜美回憶,兩人於7月22日正式交往,從此以後,每個月的22日成為他們的慶祝日,或許是一起吃個晚餐,或許是他送給劉真一項小禮物。正因這個數字如此重要,所以劉真的最後逝世時間為22日22時,追思會也選在4月22日,現在首日追思靈堂開放日也訂在14時22分,令人感受辛龍對愛妻的深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