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洪永城被指鹹豬嘴拒再合作 朱晨麗: 我唔會無中生有 #朱晨麗 #洪永城

早前洪永城暗示不想跟朱晨麗合作,後者則堅稱不會無中生有!
洪永城被指鹹豬嘴拒再合作 朱晨麗:我唔會無中生有早前洪永城暗示不想跟朱晨麗合作,後者則堅稱不會無中生有!朱晨麗(朱朱)今日出席劇集《法證先鋒lV》宣傳 ...




洪永城被指鹹豬嘴拒再合作 朱晨麗: 我唔會無中生有

早前洪永城暗示不想跟朱晨麗合作,後者則堅稱不會無中生有!

朱晨麗(朱朱)今日出席劇集《法證先鋒lV》宣傳,提到傳她與洪永城因拍《多功能老婆》反目,被指「鹹豬嘴」的洪永城卻感覺被擺上枱,雖然朱朱兩度向他道歉,但關係勢成水火,洪永城更暗示不想再合作,令《多功能老婆》續集兩個只能留一個,對此,朱朱稱該報道已一段時間,自己則沒有芥蒂,會否再合作就要看公司安排。追問洪永城暗示不想與她合作?朱朱說:「工作由公司安排,不到演員話事。(陳煒指你們欠缺溝通?)有溝通,我所講的亦不會無中生有,事後也有打電話安慰他,亦不止一次。(是安慰還是道歉?)不要將件事放大。(洪永城表示對你不願置評?)我沒有特別看法,不會感到難堪。(會否再聯絡他解釋?)之前已經做過,如有需要也沒問題,就算遇見亦不會尷尬。」

朱晨麗(中)今日與陳煒(左)、譚俊彥一同出席劇集《法證先鋒lV》宣傳。
朱晨麗(中)今日與陳煒(左)、譚俊彥一同出席劇集《法證先鋒lV》宣傳。
洪永城(右)忽然被指「鹹豬嘴」,更傳他與朱晨麗因拍《多功能老婆》而反目!

洪永城(右)忽然被指「鹹豬嘴」,更傳他與朱晨麗因拍《多功能老婆》而反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