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羅仲謙瞓身肉搏 陳山聰連踩三劇 新丁星爸搵命博狂賺奶粉錢 #羅仲謙 #陳山聰

羅仲謙和陳山聰等BB出世前,努力開工。
羅仲謙瞓身肉搏陳山聰連踩三劇新丁星爸搵命博狂賺奶粉錢羅仲謙和陳山聰等BB出世前,努力開工。新冠肺炎引致的疫情,娛樂圈工作都煞停,嚴重影響藝人的收入,即 ...




羅仲謙瞓身肉搏 陳山聰連踩三劇 新丁星爸搵命博狂賺奶粉錢

羅仲謙和陳山聰等BB出世前,努力開工。

新冠肺炎引致的疫情,娛樂圈工作都煞停,嚴重影響藝人的收入,即將成為人父的羅仲謙(謙仔)、陳山聰及羅力威要「瞓身」賺奶粉錢,劇接劇無得休息外,開工不能帶口罩,回家唯有不停自我消毒,難得逆市有工開,謙仔在馬路旁穿梭奔跑,險象環生搵命博!

娛樂圈近月幾乎停工,演唱會全線取消,電影停拍兼延遲上映,只有無線有工開,劇集依然有得拍,為了賺奶粉錢,兩位即將成為人父的羅仲謙及陳山聰都努力開工,謙仔與楊怡拍拖六年,16年結婚,為繼後香燈,婚後楊怡減產努力追B,今年2月在社交平台公布喜訊,而賺奶粉的重任就落在謙仔身上,去年回巢無線的他接拍新劇《木棘証人》,首次擔正做第一男主角就更加「賣命」,本報獨家直擊這位準鼠爸在大街上演一場與匪徒肉搏的追逐戰!

謙仔全日於同區拍攝追逐戲,由大街跑到小巷,在馬路邊與大型貨車擦身而過,非常驚險,所有打鬥場面都由他親自上陣,與匪徒糾纏時多度撞向木架硬牆等,絕不「鍚身」,周身瘀都在所不計,他自言喜歡拍攝動作場面,大呼過癮地說:「今次動作要求幾高,所以拍的時候會拍多幾次,希望出來的效果會更好,雖然辛苦都覺得好值得,尤其時睇番片段時會好驚喜同好滿意。」

謙仔留港工作陪大肚老婆

以往他都是飾演專業人士,如醫生、律師等,今次是飾演一個市井之徒,突破以往所演的角色又可以擴濶自己的戲路,增加更多工作的機會,謙仔笑說︰「以前角色的正氣都是扮出來的,市井才是我本人的性格,演起來時會比較輕鬆,做專業人士的角色會有太多框框,而市井的角色就可以踩界,有更多的突破,正如講對白,做醫生不能太粗俗,語氣都要好正統,今次用詞粗俗幾過癮,可以令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

為了爭取更多工作,謙仔不介意劇接劇,完成了《木棘証人》就緊接開拍另一部新劇《陀槍師姐2020》,現時圈中很多人無工開,但謙仔就一直拍劇至6月,努力地賺奶粉錢,問到拍劇會否減少陪伴老婆,謙仔坦言︰「都預咗開劇的通告會比較密,自己仲捱得,瞓少幾晚都無問題,始終在香港拍劇比較好,每日都可以返到屋企見到老婆,反而如果在外地開工就要飛來飛去,現在揀工作都會以穩定同留港為主!」

謙仔與楊怡結婚4年終於造人成功。
謙仔與楊怡結婚4年終於造人成功。
謙仔埋位前執返正個樣。

謙仔埋位前執返正個樣。



唔戴罩高危周街跑

搵命博接戲會否令老婆擔心?謙仔指會勸老婆不要來探班︰「佢有時都會想來探班,不過,天氣唔穩定,又唔想佢走來走去,好似今日咁唔想佢坐喺街上,而她都是演員,所以了解拍攝動作戲等的竅門,不會特別擔心。」作為演員的他,如今在街上拍劇都是高危的一族,因為劇組人員可以戴上口罩,但演員們就不能,每日他都要努力抗疫。

老婆楊怡留家養胎,幾乎足不出外,謙仔為開工每日都要流連在不同地方,加上不能戴口罩出鏡,風險就更加高,每日回家他都會做一大輪消毒工作︰「未入到門口,我就會除晒所有衫褲鞋襪,老婆會在門口用消毒噴霧為我消毒,然後我就立即去沖涼,未沖涼前我唔會同老婆接觸,安全為上。」此外,除了工作之外,謙仔都會減少聚會,收工後會馬上回家陪老婆。

山聰狂操弗殺菌

憑劇集《金宵大廈》人氣急升的陳山聰,去年11月與拍拖六年的圈外女友Apple結婚,並於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當日宣布成功造人,山聰上傳一張自己親吻老婆肚皮的相片並寫上︰「我老婆情人節好少會畀驚喜我,不過今年佢送咗份我最想要又好鍾意嘅禮物,感恩上天賜畀我哋一粒小蒜頭,2020我又多一個身份『陳爸』。」

在逆市下有工開亦不容易,山聰跟謙仔一樣,劇接劇來賺奶粉錢,完成了《唐人街》後就接拍《大步走》,連帶尚未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今年會有三部作品在手,為了突破去年《金宵大廈》的成績,為配合新劇《唐人街》角色,山聰不停做運動來鍛鍊出一身肌肉。

日前他連同姚子羚、劉穎鏇及張國強等,大清早到西貢運動場開工,山聰跟女主角姚子羚同屬「Crazy Runner」中堅分子,跑步對兩人來說沒有難度,只是在疫情下,戴上口罩做運動比較吃力,加上天氣轉冷,以運動裝上場會增加患病的風險,不過,將為人父的山聰表示,為了照顧太太,現時大大增加自己的運動量,不用開工的日子都會不斷跑步操弗,指自己要有好嘅體魄先可以照顧家人,曬走細菌。

山聰與太太為快為人父母開心不己。

山聰與太太為快為人父母開心不己。
山聰貼錫老婆大肚相公報有喜。

山聰貼錫老婆大肚相公報有喜。



羅力威為B慳住使

同樣選擇在今年情人節當日宣布有喜的,還有結婚兩周年的羅力威和雨僑,由老婆先發文︰「謝主賜給我們這個寶貴的小生命,不知道你會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呢?」新手爸爸羅力威亦回應:「從此食飯多雙筷,終於到我們正式加入父母嘅行列,我相信媽媽亦都會好小心錫住你,唔食大辣,同媽咪好好相處知嗎?」

逆市做老竇真的不容易,出名「慳家」的羅力威努力搵工作,奈何近日不少演唱會、登台等演出都取消了,搵錢機會欠奉,唯有做個慳儉爸爸,一向與老婆都不着重物質,不追求名牌及奢侈的生活,羅力威說節儉是為了家庭和將來作打算。

平日愛以「慳家」招數和老婆維繫感情,例如兩人會格價買平機票、日用品等等,從中計算節省了多少錢,這就成為兩人日常生活的情趣,為了慳家,羅力威無所不用其極,試過為免費泊車,等足一個小時車位,賺錢亦成為他的原動力,疫情過後會努力接工作賺奶粉錢。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羅力威小心照顧大肚太座。

羅力威小心照顧大肚太座。
雨僑和羅力威開心迎接新生命。

雨僑和羅力威開心迎接新生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