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無牌經營未收科】撐警楊明燉湯店晚市拍烏蠅 傳違規分店累業主被釘契 #楊明

【無牌經營未收科】撐警楊明燉湯店晚市拍烏蠅傳違規分店累業主被釘契21分鐘前撐警藝人楊明所開的燉湯店,其位於荔枝角的分店,早前被揭發只取得「食物製造廠牌 ...




  • 【無牌經營未收科】撐警楊明燉湯店晚市拍烏蠅 傳違規分店累業主被釘契
  • 21分鐘前




撐警藝人楊明所開的燉湯店,其位於荔枝角的分店,早前被揭發只取得「食物製造廠牌照」,並沒有「工廠食堂牌照」,但楊明未有理會,繼續開舖營業。日前網上傳出,有人向地政總署查詢該店違規情況,獲地政總署回覆,指該分店因「業權人未有在限期前糾正違契情況」,所以已將個案轉交至土地註冊處,在回覆的電郵上更寫有「釘契」二字。

受疫情影響,楊明表示近期燉湯店生意一落千丈,晚上更試過一個客都沒有,除停用兼職員工,更申請《防疫抗疫基金》,以及再與業主相討減租,實行多方面止血。

楊明年初曾到警察總部,為警察打氣,事後上載與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及高級警司江永祥的合照,結果被網民聲討,並寸楊明應將燉湯店改名為「燉炳強」。

去年因警民關係緊張,楊明有份主演的劇集《機場特警》,一度「被落架」變成倉底貨,不過,無綫已決定《機》劇緊接《法證先鋒IV》後播出,曾近距離接觸高級警務人員的楊明,相信演技一定更傳神。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