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劉真 #楊麗菁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國標舞女王」劉真在22日晚間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令劉真的親友及粉絲哀痛不已。和劉真擁有 ...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22日晚間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令劉真的親友及粉絲哀痛不已。和劉真擁有20年交情的閨蜜楊麗菁昨(25)日前往靈堂致哀,她受訪時難過透露,可能是太想念劉真了,時常覺得她有入夢,只要想到劉真,眼淚就會掉不停,至今仍無法接受對方離開的事實。





楊麗菁與劉真相識20年,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姐妹,她得知劉真病逝後,23日曾在臉書發文,心痛地寫道,「再傷心不捨,依然心疼妳...小真,謝謝妳陪伴我20年的歲月,在我心裡永遠會停留妳最美麗的樣子」,最後誠摯地許願「希望下半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姐妹。」字字句句令許多粉絲感到鼻酸。



▼楊麗菁與劉真是認識20年的好閨蜜。(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劉真22日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楊麗菁受訪時哽咽談到劉真,她表示自從劉真病危以來,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去廟裡為劉真祈福點燈,「心中就像是有一顆石頭壓著」,過去一個多月以來,只要一想到劉真,眼淚就會不自覺落下,哭到不能自己。面對好姐妹去世,她認為劉真去天上當小仙女了,「希望大家都能夠記住她的美好」。



▼劉真的追思靈堂將連續5日對外開放弔唁。(圖/東森新聞)





此外,楊麗菁也透露劉真有來入夢,可能因為太想念她了,在夢裡有看到她的身影從旁邊飄過,「她就跟以前一樣,沒有多說什麼,還是一樣美麗」。她說,這些日子以來,只要閉上眼睛,腦海中出現的全都是劉真的畫面,坦言直到現在仍無法接受劉真離開的事實。



(封面圖/翻攝自楊麗菁、劉真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