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獲鄰居贈物資無言感激 關智斌早操晒事業線 #關智斌

Kenny隔離獲鄰居撐,他就賣大包晒事業線。
獲鄰居贈物資無言感激關智斌早操晒事業線Kenny隔離獲鄰居撐,他就賣大包晒事業線。關智斌(Kenny)日前自馬來西亞拍畢網劇返港,需強制家居檢疫14日 ...




獲鄰居贈物資無言感激 關智斌早操晒事業線

Kenny隔離獲鄰居撐,他就賣大包晒事業線。

關智斌(Kenny)日前自馬來西亞拍畢網劇返港,需強制家居檢疫14日。昨夜他在社交網分享隔離第3日情況,留言:「我擁有全宇宙最強的左鄰右里 #每天都會在隔離營的門口收到很多物資 #我只能隔着大門跟他們道謝 #鮮奶水果麥片Kiki麵罐頭湯 #湯水花生醬意粉通粉 #現在最珍貴嘅消毒藥水口罩搓手液 #甚至遙控在超市挑選我想要的東西 I am completely speechless!」

強制家居檢疫的Kenny,也有力撐「#I Stay Home for」,「雖然是這麼遠,卻又是那麼近。為了自己所愛的,好好留在家。Thx for this challenge let me express my gratitude for my neighbour #Istayhomefor」。

今早,Kenny晒穿背心自拍照話做早操,被網民發現「阿斌條事業線仲長過我條生命線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