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黎瑞恩換泳池水 消毒全屋保命 #黎瑞恩

黎瑞恩坦言看到當地的情況,大為傷感。
黎瑞恩換泳池水消毒全屋保命藝人黎瑞恩無懼被隔離14日,堅持前往泰國會合家人,但為安全計,租住的獨立屋重新全面消毒,更不惜自掏腰包換泳池水!而她為免到人 ...




黎瑞恩換泳池水 消毒全屋保命

藝人黎瑞恩無懼被隔離14日,堅持前往泰國會合家人,但為安全計,租住的獨立屋重新全面消毒,更不惜自掏腰包換泳池水!而她為免到人多地方,特別炮製自娛節目,學泰拳強身健體。

新冠肺炎疫情下,泰國收緊入境政策,昨日宣布港澳入境旅客需隔離兩周。黎瑞恩(小恩子)農曆新年與家人一行十人到泰國布吉旅行避疫,之後因有工作在身回港,上周六再到泰國會合家人。她透露出發當日,泰國入境政策訊息混亂,但早已有被隔離的心理準備,幸於措施未實施前抵埗,免被隔離。問到入境時有沒有出現問題?她說:「排隊入境時冇話唔得,但知道我係香港人之後就叫我排另一條隊,要我量體溫同埋喺護照上打印,之後同我講如果期間發燒要即時申報,如果冇問題就唔需要監管。」

古天樂
  • 古天樂

因避免到多人聚集的地方,小恩子選擇了比較清靜的地方居住,她與家人租住有私人泳池的獨立屋,而為安全計,她不惜工本將獨立屋全面消毒:「我加咗啲錢叫工作人員加強清潔,泳池入面啲水亦重新全部換過晒,全屋勁消毒。」對於香港人入境要隔離14日,她說:「我嚟之前都預咗被隔離,有晒心理準備,所以心情冇受影響,而間屋租多14日都冇所謂。」

揼骨打拳繼續玩

小恩子日前於社交網上載一張到水族館參觀的相片,相中場面冷清,沒有其他遊客,見到市面情況,她亦大為傷感:「好少遊客,水族館、超級市場都好冷清,好少亞洲面孔,外國人居多,但佢哋又冇戴口罩。」一向是「骨精」的她透露:「日日照揼骨,我哋都有做足防疫措施,戴口罩,隨身帶備消毒液、消毒濕紙巾。佢哋都好慘,冇咗九成生意,我傍晚六點鐘去,竟然係佢哋第一個客,見到都心傷,希望疫情快啲完!」此行小恩子還為自己安排了一個特別訓練,增值自己,她說:「我走咗去學泰拳,諗住Keep Fit同埋強身健體,第一次學,雖然都幾辛苦,但每次都打到成身汗,非常滿足。」

古天樂阿叻照去

另外,藝人古天樂、陳百祥(阿叻)及太太黃杏秀昨日亦分別前往泰國,古天樂由上機到落機全程戴口罩,抵達曼谷後順利入境。而阿叻夫婦就飛蘇梅島,等上機期間,阿叻見大堂人流不多,不時除下口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