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有新歡同章小蕙決裂】破產陳曜旻坐頭等 豪過同機梁振英 #梁振英 #章小蕙

【有新歡同章小蕙決裂】破產陳曜旻坐頭等豪過同機梁振英5分鐘前畢竟曾跟章小蕙相戀七年,陳曜旻破產後仍能坐頭等、住五星酒店,手腕之高,有章小蕙之風!0三年 ...




  • 【有新歡同章小蕙決裂】破產陳曜旻坐頭等 豪過同機梁振英
  • 5分鐘前




畢竟曾跟章小蕙相戀七年,陳曜旻破產後仍能坐頭等、住五星酒店,手腕之高,有章小蕙之風!

0三年,已破產的陳曜旻由上海飛返港,一個人戙喺頭等櫃枱前辦登機手續。同機還有當時的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不過他只坐商務位,沒陳曜旻那麼講究。當時頭等機票來回要五千六百四十,仍在破產期間,陳曜旻要有人請搭頭等,才可這樣奢侈,果然有計。

八八年,章小蕙透過張天愛認識陳曜旻及其妻Susanna,九五年Susanna患肺癌,陳曜旻同期卻狂追尚未離婚的章小蕙。

二人曾經甜蜜,陳曜旻不惜拋棄病妻,縱使經濟出現問題,仍任擔保人助章小蕙向裕泰興借貸六百萬。

至九九年尾,章小蕙提出分手,更大爆年多前被他拳打腳踢,有次兩人在美國羅省旅行時,陳曜旻曾掌摑她,章小蕙曾報警求助,但最後在陳苦苦哀求下,二人恢復來往。

踏入○○年,章小蕙先後跟上海富商周正毅、設計師Coviello和電影公司高層William傳緋聞。

到了0二年,兩人正式分手,陳曜旻人財兩空,轉戰上海經商。而跟章小蕙分手後,陳曜旻被拍到有不同女伴,不愁寂寞。

對於陳曜旻另結新歡,章小蕙反應出奇冷淡。咁又係,對方破產,她也不大關心,又何況是有新歡呢!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