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4日 星期三

張雪迎:章子怡加持!做「小三」又點?張雪迎照上位 #小三 #張雪迎 #章子怡

童星出身、現年22歲的內地女星張雪迎,近年被封為「95後演技最好小花旦」,早年以第一名成績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贏得「最美學霸」稱號。2013年,她在劇集 ...






童星出身、現年22歲的內地女星張雪迎,近年被封為「95後演技最好小花旦」,早年以第一名成績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贏得「最美學霸」稱號。2013年,她在劇集《神鵰俠侶》演「郭襄」,令人留下深刻印象;2018年憑劇集《泡沫之夏》升呢為人氣偶像。


前年她參加內地節目《演員的誕生》中表現亮眼,獲導師章子怡「加持」激讚:「工作態度很可愛!」相比被章子怡罵過的其他參賽者歐陽娜娜及鄭爽等,張雪迎明顯被睇高一線,私底下更與章子怡成為好友,同時被外間封為「章子怡接班人」!


張雪迎近年被指向內地一線花旦楊紫「挑機」!事緣有傳她拍《泡》劇時,介入秦俊傑與楊紫的戀情!她與秦俊傑一碗湯兩份飲外,秦俊傑又餵她吃餅,關係匪淺。加上楊紫在微博有感而發留言「物是人非」,並隨後宣布分手,即引起楊紫與張雪迎的粉絲罵戰。而張雪迎工作室急急為她「洗白」:「不接受造謠,不背鍋!」直接否認傳聞。而楊紫之後亦留言:「與雪迎無關!」才稍息風波。不過張雪迎的作品愈來愈多,包括劇集《白髮》、《熱血少年》及綜藝節目《慢遊全世界》等,成為「流量小花」,故被指成為楊紫勁敵!


工作量多,緋聞一樣精彩!去年年中傳她與內地男星張藝興秘戀,事緣男方到《白》劇現場探班,又曾幫張雪迎主演的電影做宣傳,以及一齊現身章子怡的生日會。有指張藝興向來甚少和女星有互動,如今舉動反常,秘戀傳聞不逕而走。網友笑言張雪迎和恩師章子怡一樣,無論事業及感情上一樣「搶韁」,猶如翻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