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推出唇膏唔驚受疫情影響 溫碧霞自稱不怕死只信命 #溫碧霞

疫情下溫碧霞跟胡曦文還嘴對嘴真的不怕死。
推出唇膏唔驚受疫情影響溫碧霞自稱不怕死只信命疫情下溫碧霞跟胡曦文還嘴對嘴真的不怕死。溫碧霞(Irene)和胡曦文合作推出唇膏為「護瞳行動」籌款,陳嘉蓉 ...




推出唇膏唔驚受疫情影響 溫碧霞自稱不怕死只信命

疫情下溫碧霞跟胡曦文還嘴對嘴真的不怕死。

溫碧霞(Irene)和胡曦文合作推出唇膏為「護瞳行動」籌款,陳嘉蓉、吳國敬、黃百鳴等到場支持。Irene認為女孩子用唇膏更有吸引力和性感,她又鍾意做慈善工作,所以首次與胡曦文合作推出唇膏作慈善用途。雖然現大家均戴口罩出街,但Irene覺得人多的地方才要戴,不用經常戴著,並相信疫情將會穩定,大家會回復正常生活。問到可有因為疫情受到影響?她說沒有,因為她是一個不驚死的人,從小到大相信命運。

對湯漢斯在澳洲拍攝電影時亦受感染新冠肺炎,Irene表示聽到這消息好傷感,無論任何人受感染也不想,希望大家小心和健康。問到拍電影時可會害怕?她說:「不太害怕,我就是個大膽不害怕的人,不過現在也不敢前往意大利或日本等地。(身在美國的老公情況如何?)他們開始擔心,雖然在美國未爆發時,他已知道現在人們經常四處飛,這疫症會影響全世界。(老公可有擔心?。)本來我要過美國探他們,但他叫我不要過去。(會叫老公少點出街嗎?)會。(當地可有像香港般搶物資?)沒有問題美國地方很大呢。」



胡曦文和未婚夫羅御軒齊受訪,表示將一半收入撥捐作慈善用途,目標是幫助一千名有需要人士接受白內障手術,能夠得以重見光明,所以這次她也要自掏腰包補貼。

問到可覺得胡曦文是女強人?羅御軒說:「沒有,她內裏很溫柔,大家未必看到,最緊要是我能看得到。(何時結婚?)原定是今年,現待疫情完結後隨心隨緣,是考驗我的耐性,她很難追到。(你也追到呢?)令我大傷元氣幸好還頂得順。(傷了哪?)這比較私人,她是女神需要耐性追求這是值得的,她內心很好,有抱負、有理想。」胡曦文即時也大讚未婚夫,英俊瀟灑又有智慧。

胡曦文和未婚夫羅御軒

胡曦文和未婚夫羅御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