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斥華無及早通報 建議重用口罩 #特朗普

特朗普斥中國沒有及早通報疫情。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21日)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再次批評中國未有及早向美方通報疫情,並形容中國處理疫情 ...




特朗普斥中國沒有及早通報疫情。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21日)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再次批評中國未有及早向美方通報疫情,並形容中國處理疫情時非常神秘及欠透明,令美國無法及時準備。


特朗普在記者會上為華府的抗疫工作辯護,全靠自己在很早階段已對中國封關,但他又稱:「我希望中國可以早些向我們告訴其內部情況。我們要等到消息公開後才得知情況。」特朗普形容中方處理疫情很神秘,這是不幸的。他強調尊重中國,但「如果我們可以較早得知疫情,情況就會好得多」。


對於目前醫療物資短缺,特朗普建議醫護人員治療患者時,口罩可以消毒後重用,而不是在供應緊缺時丟棄它們,說:「我們有很好的液體消毒口罩。」特朗普未有透露重用口罩的類型,但根據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指引,N95口罩不能共用及重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