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慶餘年.劇透】司理理牽涉入刺殺案 范閑高調拘捕她返京都 #慶餘年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近日劇情講到范閑擊殺北齊刺客程巨樹後,追查幕後主謀,除了懷疑二皇子外,矛頭直接同樣在場的司理理,此時司理理燒掉花船 ...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近日劇情講到范閑擊殺北齊刺客程巨樹後,追查幕後主謀,除了懷疑二皇子外,矛頭直接同樣在場的司理理,此時司理理燒掉花船,千方百計逃返北齊,確認了她確是北齊暗探。

范閑和王啟年一路追蹤行跡,終於在披甲丘追上司理理,卻落入她的圈套,被同是北齊暗探的山賊包圍。生死關頭,直屬鑒查院院長的第一強軍黑騎出現,救下二人。為保一路上安全,范閑高調地將司理理押送回京。

鑒查院一處的朱格,設法阻止范閑。(影片截圖)


慶帝留意范閑的一舉一動。(影片截圖)


慶帝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影片截圖)


范閑和王啟年一起追捕司理理。(影片截圖)


范閑發現了司理理的秘密。(影片截圖)


司理理身分是北齊暗探。(影片截圖)


司理理險些成功逃走。(影片截圖)


司理理在客棧遇上范閑。(影片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