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好誠實】「星夢一姐」菊梓喬冇工開零收入 自爆搵稅局講數 #菊梓喬

【好誠實】「星夢一姐」菊梓喬冇工開零收入自爆搵稅局講數21分鐘前因疫情影響,娛圈好多工作要煞停或延期。「星夢一姐」菊梓喬(Hana),今年雖然有唔少h ...




  • 【好誠實】「星夢一姐」菊梓喬冇工開零收入 自爆搵稅局講數
  • 21分鐘前




因疫情影響,娛圈好多工作要煞停或延期。

「星夢一姐」菊梓喬(Hana),今年雖然有唔少hit歌,不過人氣升都無偈,工作量都要配合防疫。她表示近數個月很多公開演出,因疫情而取消,對她而言收入自然大減,不過為大局着想,所以惟有慳住使。

共度時艱,不過她個人要同時面對交稅煩惱。

原來這位一姐要交五位數字稅,因工作量突然大減,她自言未有儲錢而大失預算。

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租樓、供車,加上基本生活費,她每月有不少支出,面對要預備一筆錢交稅款,實在大件事,所以已經去信稅局申請暫緩繳稅,如果唔批,都不知點算。她更坦言近月是零收入,跟口罩儲貨量一樣,是處於貧窮線。而本來有機會在4月到美國登台,一心諗住有歌酬「使住先」,也因為疫情延期。

不過,菊梓喬依然樂觀,她相信只要大家齊心團結,守望相助,一定可以走過難關。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