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美劇《好醫生》受影響隨時停拍 主角費迪:道具口罩被搶光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連美國都已確診近700宗,其中死亡病例佔25宗(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截至當地9日傍晚的統計)。美國疫情惡化,防疫物資亦如香港等地 ...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連美國都已確診近700宗,其中死亡病例佔25宗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截至當地9日傍晚的統計)。

美國疫情惡化,防疫物資亦如香港等地一樣,開始出現短缺,甚至影響劇集拍攝進度,像是明珠台也曾播放的《好醫生》(The Good Doctor),事關作為醫學電視劇,需要經常拍攝外科手術的畫面,劇組自然存有不少口罩、護目鏡、手術袍等防護裝備。

不過,正在拍攝中的《好醫生》最新一季,其劇組工作人員某日突然召集所有人包括演員,指劇集很可能因為武漢肺炎而拍不下去了,原因是片場內拍攝用的醫療口罩等存貨已經見底,快要被人拿光了。

《好醫生》男主角,亦即知名電影《朱古力獎門人》(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中那位主角小男孩、已經長大了現年28歲的費迪夏摩亞(Freddie Highmore),在名嘴Jimmy Kimmel的節目上分享上述趣事。

費迪夏摩亞更幽默地說:「如果在最新一季看到有演員穿短褲、T恤、黑超現身,是因為拍攝道具都被拿光了。」

費迪夏摩亞再補充,指拍攝用的口罩早已過期3年,而且有人甚至連抗菌肥皂都偷走,但武漢肺炎是病毒不是菌,所以抗菌肥皂對病毒根本沒作用。之但係,名嘴Jimmy Kimmel還是表示過期口罩佢OK。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