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疫情下搵新方法回饋歌迷 盧巧音預告網上直播唱足一粒鐘 #盧巧音

盧巧音上節目暢談往事,笑指導演唔想知她情史。
疫情下搵新方法回饋歌迷盧巧音預告網上直播唱足一粒鐘盧巧音上節目暢談往事,笑指導演唔想知她情史。盧巧音(Candy)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她 ...




疫情下搵新方法回饋歌迷 盧巧音預告網上直播唱足一粒鐘

盧巧音上節目暢談往事,笑指導演唔想知她情史。

盧巧音(Candy)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她透露在節目中暢談往事,勾起不少回憶,亦會分享一些不為人知的趣事。她說:「例如《好心分手》其實最初不是找我唱啦;以前經常在公司撞到黎明啦;以前有更多表演機會等。(有否談及以往的戀情?)沒有呀!主要以音樂為主,不是我不肯說,是導演沒興趣聽呀!」

Candy慨嘆現在的表演平台愈來愈少,加上疫情影響,她與老公的工作也難免受影響,只望疫症盡快結束,明年才開騷有望,亦相信只要大家團結,定可跨過難關。她說:「現在要找新方法表演,好似我於周五便會與拍檔在網上直播,唱足1小時回饋歌迷,大家也可以留言點歌。我們入Band房前會做足消毒,加上人不多,所以不會戴口罩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