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收視報捷】陳蕊蕊恨睇舊愛金剛《旅神團》 #金剛 #陳蕊蕊

陳蕊蕊在會場一試身手。
【收視報捷】陳蕊蕊恨睇舊愛金剛《旅神團》陳蕊蕊在會場一試身手。陳蕊蕊和鄧洢玲(阿旦)到土瓜灣出席「電競賽車女神邀請賽」。蕊蕊的前男友金剛擔大旗主持的V ...




【收視報捷】陳蕊蕊恨睇舊愛金剛《旅神團》

陳蕊蕊在會場一試身手。

陳蕊蕊和鄧洢玲(阿旦)到土瓜灣出席「電競賽車女神邀請賽」。蕊蕊的前男友金剛擔大旗主持的ViuTV節目《金剛旅神團》,近日成為電視台收視之冠,問到蕊蕊可有收看?她尷尬地反問是那個電視台播映,當得知後她說:「好似有看過廣告片,但沒有留意,(特意不看嗎?)不會,若知道的話會特意開來看。」蕊蕊近日重拾打遊戲機玩意,但不再像7年前,半年間花了近萬元打機!問到與現在了解中的男友是否經常一起打機?她說:「有一起打機呢!就是因為他玩,所以我才玩。」

阿旦則透露,近日忙於照顧年老愛犬,帶牠針炙非常忙碌。她在銅鑼灣開設3年的按摩店,因疫情大受影響,近月生意大跌七成、蝕了五位數字,她說:「還好之前有一批熟客,現在沒有遊客影響很大,也要多謝老主顧,我也要想辦法將衛生做得更好及做好消毒工作。」阿旦這段時間與員工們共度時艱,沒有要求他們放無薪假,業主則有商有量,她寫了一封信給90多歲的業主盼獲減租。

金剛的現任女友梁云菲(Nana)亦有在《旅神團》亮相。
金剛的現任女友梁云菲(Nana)亦有在《旅神團》亮相。


阿旦指按摩店的生意大不如前。

阿旦指按摩店的生意大不如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