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扮智障自覺難媲美阿旺肥貓 楊潮凱髮型被指似足玄彬 #楊潮凱 #玄彬

最近大家都中了玄彬的《愛的迫降》,楊潮凱都話要改名「玄浩」。
扮智障自覺難媲美阿旺肥貓楊潮凱髮型被指似足玄彬最近大家都中了玄彬的《愛的迫降》,楊潮凱都話要改名「玄浩」。楊潮凱到電台宣傳劇集《法證先鋒IV》,他慶幸 ...




扮智障自覺難媲美阿旺肥貓 楊潮凱髮型被指似足玄彬

最近大家都中了玄彬的《愛的迫降》,楊潮凱都話要改名「玄浩」。

楊潮凱到電台宣傳劇集《法證先鋒IV》,他慶幸劇中的「智障浩仔」獲網民激讚:「有朋友說我做返自己,其實浩仔有些特質似我,例如天真啦,哈哈!(擔心被定型?)不介意,智障人士都有不同演法,若有好劇本不介意再演,演員始終喜歡演病態角色,更有發揮!」

對於網民讚其演技媲美「阿旺」,楊潮凱說:「不可能媲美,阿旺太根深蒂固,香港人一講起智障角色便會想起『阿旺』及『肥貓』,他們是傳奇,可以叨到鄭則仕及郭晉安的光已好好,我排第三都好光榮」他又謂朋友指「浩仔」的髮型似足《愛的迫降》的玄彬:「自己睇完相都覺得有少少似,我不如改名叫『玄浩』,下集去北韓拍」

此外,楊潮凱坦言工作有受疫情影響,暫未有劇拍,執導的電影亦會延期上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