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老公兩度偷食】周汶錡晒囝囝生日相原諒老公: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 #周汶錡

【老公兩度偷食】周汶錡晒囝囝生日相原諒老公: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1小時前名模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結婚8年,婚後育有兩名混血兒子Jacques ...




  • 【老公兩度偷食】周汶錡晒囝囝生日相原諒老公: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
  • 1小時前




名模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結婚8年,婚後育有兩名混血兒子Jacques及Avner,一向人前幸福,不過,早前Julien卻攬啜外籍中女斷正。

對於老公又偷食,周汶錡日前終於打破沉默,在IG上載為細仔Avner慶祝3歲生日的相片,同時「回應」老公偷食事件,「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這些年來大家一直很關心我,愛護我。不好意思,最近讓你們擔心了!這是一個人生重要的功課!我們會努力把功課做好,從中學習,領悟,進步!我倆仍然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也是化解問題的源頭力量!」。

結婚8年的周汶錡,選擇再一次原諒老公,並揚言以家為先,「日後我們仍然會努力,為孩子、為家庭、為對方,互相珍惜,一起進步!」的而且確,雖然周汶錡出身名模,但升級做人母後,不時親自送兒子返學,亦會買餸煮飯,專心相夫教子,為家庭付出不少。

09年,仍未與周汶錡結婚的Julien,被影到與當時樂壇新人張苡澂在酒吧行為親密,在海旁又攬又錫,可惜積極進取的Julien,被張茨澂請食檸檬,之後亦劃清界線,當時周汶錡同樣選擇原諒Julien,之後於12年更步入教堂,成為夫婦。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