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得知結果後相擁 鄭俊弘爆何雁詩曾失眠情緒崩潰 #何雁詩 #鄭俊弘

Fred經歷這一役跟何雁詩感受極深。
得知結果後相擁鄭俊弘爆何雁詩曾失眠情緒崩潰Fred經歷這一役跟何雁詩感受極深。鄭俊弘(Fred)的未婚妻何雁詩日前發燒及喉嚨痛疑似「中招」,經新冠病毒 ...




得知結果後相擁 鄭俊弘爆何雁詩曾失眠情緒崩潰

Fred經歷這一役跟何雁詩感受極深。

鄭俊弘(Fred)的未婚妻何雁詩日前發燒及喉嚨痛疑似「中招」,經新冠病毒檢測後,昨午結果出爐為陰性,放下心頭大石的Fred昨晚出席《法證先鋒IV》「大結局最強對決」活動。

Fred謂這幾日跟何雁詩在家隔壁相處,自言瞓了兩日客廳,在等待化驗報告心情尚算正面,但仍難免擔心,更爆料何雁詩前晚失眠情緒亦有點崩潰。他說:「以為朝早會知結果,點知都要等到下午4點幾。知道結果大家都有攬住,經過今次更加明白健康最重要。」

Fred提醒大家真的要注重個人衛生,齊心抗疫。因這兩天有很多反思,若不慎染病,事實上會影響到身邊的家人、鄰居及同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