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男友係男神】《辣伙頭》陳欣妍抓住伴侶個胃:整飯盒俾佢係拍拖情趣 #陳欣妍

曾經拍攝電影《狼我們的六E班》,《狼人遊戲》等的Shirley陳欣妍,最近與一眾靚女,在ViuTV綜藝節目辣伙頭廚藝大比拼。Shirley除了煮食方面 ...






曾經拍攝電影《狼我們的六E班》,《狼人遊戲》等的Shirley陳欣妍,最近與一眾靚女,在ViuTV綜藝節目辣伙頭廚藝大比拼。Shirley除了煮食方面的確有板有眼,加上外型有種文青感覺,所以最近被網民追捧成為女神。

Shirley陳欣妍因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最近被網民推舉為女神,而她的另一半亦是一位男神。早前她因為拍攝微電影《狼人遊戲》而與沈震軒相戀,但因為二人正值事業搏殺期,所以唯有將關係轉為地下情,不過這對戀人一直是圈中公開的秘密,問Shirley是否經常下廚煮東西給男友品嚐?「對我來說,我是十分享受煮東西給男朋品嚐,其實頗享受去照顧另一半,因為我覺得是一種情趣,所以有時候也會做飯盒。曾經做飯盒給男友讓他當午餐,我覺得可以照顧人是一件頗幸福的事。」她絕對認同,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我猜可能是吧!其實我也不是太肯定,是否一定要入得廚房,才可以抓緊男友的胃,我覺得其實當中有很多元素,不過懂得煮東西的話,便一定會加分。」

節目推出後,Shirley偶爾也會在社交平台教大家煮東西。「帶子西芹青蘋果軟啫喱,這個菜式是我早前在《辣伙頭》比賽中曾經做過的,為甚麼會想到在比賽中煮這個菜式,其實靈感是來自有一日逛超市,有位姐姐遞上一杯試飲,就是青蘋果西芹果汁,我喝完之後覺得很清新,覺得這種清新口味與海鮮很配合,所以便記入腦,將來比賽如果遇到與海鮮有關的話,便可以用上這個配搭。西芹對女士很有益,因為有抗氧化功能,所以我很喜歡吃西芹,同時西芹含有很多纖維。」究竟當初為何會參加這個節目?「其實當初都是誤打誤撞,當日到ViuTV是為一套電視劇試鏡,然後遇見一位朋友,對方指稍後有一個煮食比賽,知道我平日也喜歡煮東西,便叫我一起面試,之後收到通知叫我參加這個比賽。」如果有機會開餐廳,Shirley又會選擇誰人成為你的合作夥伴?「有另一位參賽者也是叫Shirley,我應該會選擇她與我一起開餐廳,因為網民替我們改了一個名字,叫Double S組合,順便賣一下廣告,我們也會合作拍攝一個節目,另外Shirley懂得調酒,飲品製作方面很在行,同時外表亦吸引,我當然會找她作為生招牌啦。」回看Shirley,16年出道便立即有機會當女主角,但她並不太順風順水,拍畢電影我們的6e班後,有一段時間沒工作零收入,那個時候她是如何捱過去?「有段時間躲在家裡,因為每次外出也要花錢,已經沒工作零收入,所以盡量不想外出,留在家裡,當時也有想過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一行,同時前路應該怎樣,有一段時期的確很迷惘,很不開心,但我識得自我安慰,覺得每天屈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我真的曾經很多天沒洗澡洗頭,感覺有點放棄自己,每天不停吃零食,過着那種生活,後來覺得既然有時間,不如嘗試做運動,本身以前不是一個喜歡做運動的少女,我覺得那段沒工作的時間其實也有得着。因為開始做運動,首先不用花錢,然後又可以消磨至少兩三小時,是一個很好的投資,又便宜又有回報,同時加入這一行之後,就算不是加入這一行,最近我覺得整個世界,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世界變得很快,不過能夠尋回小小信心的就是做運動,每日付出多少時間去做,洗澡時也會見到進步,即時得到回報,我覺得充滿正能量,所以由當時開始我便一直做運動,直至現在。」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