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易烊千璽:家底遭揭秘!易烊千璽扮富二代? #富二代

易烊千璽家底遭揭秘。年僅19歲的內地男演員易烊千璽,事業發展如日中天,憑主演電影《少年的你》,「起雙飛」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 ...




易烊千璽家底遭揭秘。


年僅19歲的內地男演員易烊千璽,事業發展如日中天,憑主演電影《少年的你》,「起雙飛」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新演員」,不過「人怕出名豬怕肥」,近年他不停被「揭黑」,除被指整形外,更盛傳他「舢舨充炮艇」,以有錢人自居。


稱父親是「總裁」


據知,他早於5歲便亮相銀幕,13歲成為TFboys成員前,曾加入組合「飛炫少年」,能文能武,從小已被栽培入行。有次亮相綜藝節目,他一時說漏嘴,指父親是公司總裁,但他於《少》片扮演社會低下層又相當神似,加上愛以單車及巴士代步,令其出身更添謎團!自成名後,內地傳媒不時明查暗訪其身世,意圖爆料,因而對其親友甚至父親的工作環境,造成極大滋擾!


公司籲畀空間


有次易烊千璽深夜被發現現身北京郊區簡陋群租房,院子裏唯一燈火通明是一間夜總會,這棟民居連小區名字也沒有,更離他當時的學校個多小時車程。事件炒得熱哄哄,其身邊的工作人員不得不出來澄清:「這是他一位即將回鄉親戚的家,所以他爸爸媽媽一起過去幫忙收拾東西,易烊千璽真正住處不方便透露。」此外,其初戀女友等話題亦是網民熱話,令當事人感不安,難怪其經理人公開呼籲,望外界給予易烊千璽一定的私人空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