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自我隔離長達一個月 黎芷珊興奮「放監」外出慶生 #慶生 #黎芷珊

平安落船好命執番身彩,芷珊姐姐更珍惜健康。
自我隔離長達一個月黎芷珊興奮「放監」外出慶生平安落船好命執番身彩,芷珊姐姐更珍惜健康。黎芷珊1月25日(年初一)與友人在日本乘坐過疫輪鑽石公主號,回港 ...




自我隔離長達一個月 黎芷珊興奮「放監」外出慶生

平安落船好命執番身彩,芷珊姐姐更珍惜健康。

黎芷珊1月25日(年初一)與友人在日本乘坐過疫輪鑽石公主號,回港後她得知與香港確診80歲老翁同船,她接受訪問時表示與老翁房間不同區,她沒有任何病徵,但為安全起見會自我隔離。及後郵輪駛回日本,乘客確診個案不斷颷升,乘客被安排在郵輪上進行隔離,芷珊自覺沒事執身彩。

黎芷珊1月25日(年初一)與友人在日本乘坐過疫輪鑽石公主號。
黎芷珊1月25日(年初一)與友人在日本乘坐過疫輪鑽石公主號。
日前黎芷珊經已低調「出監」到住所附近超市補給生活物資。

日前黎芷珊經已低調「出監」到住所附近超市補給生活物資。

芷珊自我隔離延長至一個月後,今日她在社交網貼出置身餐廳的新相,興奮留言說「放監」,原來今日是她54歲生日,與大家分享慶祝生日的新相。她留言:「我放監Ended my self quarantine! 我今年嘅生日願望係疫情快啲過去,大家都身體健康!」即使隔離期滿,但芷珊不敢鬆懈,戴上自家品牌大眼鏡及穿上風褸作防疫,真係見過鬼都怕黑呀!其實日前她已被本報野生捕獲到住所附近超市購買日用品及食物,低調「出關」的她當日仲滿載而歸𠻹!芷珊姐姐笑說:「本來生日冇打算出去慶祝,但我啲朋友話驚我再唔出街會有情緒病!(係咪有病徵呀?)放心,又冇,只係朋友講吓笑,好有心咁邀約我食餐飯啫!」

當日仲滿載而歸。

當日仲滿載而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