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去年高以翔拍真人騷猝死】浙江衛視再搵人命較飛 錄影節目全民戴「透明口罩」 #高以翔

【去年高以翔拍真人騷猝死】浙江衛視再搵人命較飛錄影節目全民戴「透明口罩」9分鐘前內地自年初爆發武漢肺炎,多個城市陸續封城,雖然近期疫情在內地開始放緩, ...




  • 【去年高以翔拍真人騷猝死】浙江衛視再搵人命較飛 錄影節目全民戴「透明口罩」
  • 9分鐘前






內地自年初爆發武漢肺炎,多個城市陸續封城,雖然近期疫情在內地開始放緩,但有專家指面對外地輸入,仍然不能鬆懈。不過,不少地方已經急不及待復工,去年搞真人騷節目而令台灣型男高以翔喪生的浙江衛視,日前錄影新節目時,竟然齊齊戴透明口罩,繼續搵人命較飛。

早前因受疫情影響,內地不少綜藝節目都停拍,就算開工都要採用「雲錄製」,即是利用網絡,將身處不同地方的演出者,以連線方式進行錄影。



隨著疫情稍為緩和,日前浙江衛視就開廠,錄影新一輯的音樂節目《天賜的聲音》,為安全起見,一眾導師都獲電視台派發口罩,之不過,所謂的口罩,原來只是得一塊膠片的「透明口罩」,而且面積細小,只能勉強遮蓋口部,對阻擋細菌可以話全無作用,加上一眾導師座位距離接近,兼且經常口沬橫飛批評參賽者,如果萬一有導師不幸中招,同場一班導師都相當高危。

為求「上鏡」好睇,棄用手術口罩,結果電視台就俾網民鬧爆,指「自欺欺人」、「心理安慰」等,有網民更指此款透明口罩,其實只是供餐飲業工作時使用,「這是一群廚師嗎」,並指浙江衛視是「殺人衛視」。

網民反應如此激烈,原因是跟上年台灣型男高以翔意外喪生有關,去年11月底,高以翔參加淅江衛視真人騷節目《追我吧》時猝死,當時浙江衛視被指延遲救援,令高以翔錯失黃金5分鐘的救援時間,事後浙江衛視被外界狠批,及遊戲設計難度太高,兼存在危險,令參予藝人如玩命一樣,電視台方面在輿論壓力下,宣布永久停拍《追我吧》。

如今在疫情陰霾下,浙江衛視依然沒有吸取教訓,繼續輕視性命安全,自然俾人鬧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