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梨泰院Class》今晚大結局 朴敘俊為金多美終於跪了

朴敘俊為救金多美,甘願下跪。
《梨泰院Class》今晚大結局朴敘俊為金多美終於跪了朴敘俊為救金多美,甘願下跪。朴敘俊與金多美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晚上迎來大結局,朴敘俊飾演 ...




《梨泰院Class》今晚大結局 朴敘俊為金多美終於跪了

朴敘俊為救金多美,甘願下跪。

朴敘俊與金多美主演的韓劇《梨泰院Class》晚上迎來大結局,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由一開始跟「長家」扯上關係後,一而再被會長劉在明飾演的張大熙要求他下跪,他都堅拒,但昨晚播出的第15集,朴敘俊為了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竟然豪不猶疑就給劉在明下跪。

承接第14集,安普賢飾演的張根源,出獄後仍不知悔改,還綁架金多美,誘朴敘俊到來,期間朴敘俊為救金東希飾的張根秀,被車撞落山昏迷,彌留中夢見亡父,父子倆久違喝酒、聊天,朴敘俊坦言這些年來帶住仇恨過活,其實很累,喊著想念爸爸,來世都要做爸爸的兒子,但這刻他沒法跟爸爸走,因為我還要見金多艾,然後就甦醒過來。

朴敘俊為了救金多美去找劉在明,劉在明再次要求朴敘俊下跪,才會告知金多美被綁在哪,過往一不肯下跪的他,今次為了所愛毫不猶疑就下跪,觀眾感驚愕「朴世路結果最後為了女人而跪了」,也對劉在明氣憤怒罵。

朴敘俊彌留之際夢見父親一幕超催淚。
朴敘俊彌留之際夢見父親一幕超催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