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Google副總裁染疫 暗諷華府抗疫手法 #Google

瑟夫感染新冠肺炎。美國科技巨企Google副總裁、有「互聯網之父」之稱的美國知名電腦專家瑟夫(VintCerf),周一(30日)在社交網Twitter ...




瑟夫感染新冠肺炎。


美國科技巨企Google副總裁、有「互聯網之父」之稱的美國知名電腦專家瑟夫(Vint Cerf),周一(30日)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未知其感染途徑。


76歲的瑟夫指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正在康復,並附上一段美國清談節目主持奧利弗(John Oliver)的一段節目,建議網民聽他講述美國目前如何應對疫情。在該影片中,奧利弗狠批特朗普政府的抗疫手法。


瑟夫於1970年代與卡恩(Bob Kahn)合作開發「傳輸控制協定」(TCP)和「網際網路協定」(IP),TCP和IP成為互聯網核心通信協定的基礎,讓互聯網世界有了統一的「語言」。瑟夫2005年起擔任Google副總裁兼首席網絡顧問至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