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再爆偷食急閂IG】周汶錡法籍老公有前科 婚前當街狼吻張羽希 #周汶錡 #張羽希

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Lepeu結婚8年並育有兩子,雖然婚前已曾捲入偷食風波,但他們多年來表現依然恩愛。周汶錡不時在社交平台tag老公放閃,四口 ...




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8年並育有兩子,雖然婚前已曾捲入偷食風波,但他們多年來表現依然恩愛。周汶錡不時在社交平台tag老公放閃,四口子亦經常外出享受家庭樂,以為浪子終於定下來,這次Julien偷食斷正,相信亦令她大跌眼鏡。

其實,Julien並非首次偷食,早在兩人結婚前,當時仍是未婚夫身份的他,已被傳媒拍得街頭狼吻張羽希(前名張苡澂)。2009年,Julien在尖沙嘴一間酒吧與張羽希約會,他主動貼近女方,又向席間的堪輿師傅聲稱她是「my girl」,兩人離開酒吧到海旁散步時,帶點醉意的Julien突然攬住對方錫面及咀嘴,卻被她推開拒絕。張羽希事後表示對Julien的熱情行為感錯愕,直言自己不是第三者。

周汶錡當時仍為未婚夫死撐,相隔一個月已甜絲絲表示:「我哋冇嘢!」她又暗指張羽希炒作新聞,妹妹周勵淇亦力撐未來姐夫「佢唔係啲咁嘅人」。周汶錡為愛情原諒Julien,兩人在2012年於法國完婚,婚後他們經常帶同囝囝外遊,每年農曆新年都會回去法國度假及滑雪,周汶錡今年年初七在IG貼文,分享他們的家庭樂。

另外,Julien向來亦會於IG分享逸事,惜今日被爆再次度偷食後,其IG已關閉。

撰文:盧妹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張羽希(facebook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