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法證先鋒IV》:《法證先鋒IV》劇透: 立維再同慧明求婚 #法證先鋒IV

劇透嚟啦!第十一集(03/02)鄒浩(楊潮凱飾)弄得家中一團糟,彩蘭(黎燕珊飾)氣憤責罵,鄒浩傷心離家失蹤。高安(黃浩然飾)陪伴彩蘭到處尋找,從盲人攝 ...




劇透嚟第十一集(03/02)鄒浩(楊潮凱飾)弄得家中一團糟,彩蘭(黎燕珊飾)氣憤責罵,鄒浩傷心離家失蹤。高安(黃浩然飾)陪伴彩蘭到處尋找,從盲人攝 ...




劇透嚟


第十一集 (03/02)
鄒浩(楊潮凱飾)弄得家中一團糟,彩蘭(黎燕珊飾)氣憤責罵,鄒浩傷心離家失蹤。高安(黃浩然飾)陪伴彩蘭到處尋找,從盲人攝影師卓亨(李龍基飾)口中獲得線索,終在廢屋尋回鄒浩,就在鄒浩鬧情緒之際,意外地敲破注滿水泥的膠桶,竟現出內藏的骸骨!家希(李施嬅飾)以專業知識,鑿開水泥,重組屍骨,鑑別出是屬於五至七歲的小童,高安、高靖(朱晨麗飾)不禁聯想到失蹤多年的高善(張曦雯飾),心情忐忑,兄妹倆互相鼓勵。家希與見賢(海俊傑飾)講往事緬懷家祈(利穎怡飾),見賢不期然對家希的一下親暱舉動,令二人陷入尷尬。童骨身份成疑,法證發現童骨衣服口袋的圖案是人手以針線縫上去,同時家希亦指出死者生前曾受重傷,警方就這兩點線索,展開追查。彩蘭暈倒,鄒浩冒雨背彩蘭求醫,亦因而病倒。彩蘭大為感動,就在探望鄒浩之際,發現驚人真相…


第十二集 (03/03)
敏莉(鄭希怡飾)獲世界級品酒大師邀請加入團隊,高安表示全力支持,但礙於要與高安長時間分隔兩地,敏莉心下猶豫。法證以電腦技術重組童骨衣服口袋圖案,發現竟與彩蘭有關!高安、輝煌往找彩蘭查問,駭然發現彩蘭和鄒浩疑似服食過量安眠藥,雙雙昏倒家中…高安、輝煌(譚俊彥飾)就鄒浩身份之謎探問彩蘭,彩蘭情緒激動,在高安及輝煌的安撫及誘導下,彩蘭終坦白道出當年兒子失蹤背後的真相,惟其中的關鍵部分,卻因曾撞傷腦部而失去記憶。警方憑藉彩蘭提供資料,查得嫌疑人下落,但嫌疑人不僅已改名換姓,更接受過整形手術,法證透過人臉識別系統,成功確認嫌疑人身份。輝煌率重案組將嫌疑人帶返警署調查,嫌疑人坦言與彩蘭相識,更指出當年彩蘭兒子失蹤,的確別有內情…


第十三集 (03/04)
嫌疑人《焦點觸角》總編輯譚以喬(古明華飾)承認當年與彩蘭協議於採訪中造假,並一直深感悔疚,然輝煌對以喬態度存疑,不斷窮追猛打,終逼使以喬道出當年的案發經過,還有誰是「水泥童骨案」的真正兇手。彩蘭得悉兇手誰屬後大受打擊,陷入絕望的彩蘭竟萌輕生念頭,時鄒浩及時出現,更不惜捨命相救…敏莉決定答應品酒大師的加盟邀請,更向高安提出一同到美國發展,高安因還未尋回高善而拒絕離港,二人立場堅決,一時僵持不下。高安、家希、輝煌均對以喬供稱的「水泥童骨案」真相有所保留,惟彩蘭已失去相關的記憶,陷於自責之中,家希遂提出利用「沙盤治療」幫助彩蘭。高安、家希、輝煌為找出事實真相,決定重返案發現場,尋找可能遺漏的線索,竟有意外收穫…


第十四集 (03/05)
高安知悉盲人攝影師卓亨,當年曾於大山村一帶到處攝影,希望卓亨提供相關照片,惟卓亨指照片大多已遺失,保存的底片曾遭水淹發霉。法證嘗試修復底片,慧明(陳煒飾)因忙於其中,無法與立維(鄭子誠飾)出席重要晚宴,唯有找綺寧(康華飾)幫忙…高安從修復好的底片中,發現跟以喬的口供出現矛盾。以喬被帶返警署調查,輝煌直指以喬捏造口供以圖掩飾真相,以喬卻堅決否認。高安從舊資料中找到有力證據,為案件帶來曙光。高安欲在敏莉離港前再見一面,惟敏莉已提早離去。高安閱畢敏莉留下的字條後,心有所決…鄒浩滿心期待彩蘭接自己回家,然而彩蘭卻另有想法。鄒浩得悉彩蘭決定,向徐意提出一個請求。徐意因為彩蘭與鄒浩的經歷有所感悟,終向高安道出當年高善失蹤之事的實際內情…


第十五集 (03/06)
徐意道出當年自己在高善被拐時的所見所聞,並向高安坦白心情,高安聽後百感交集…女子盧巧瑩(陳嘉桓飾)被膠袋密封頭部,送院搶救後不治。高安、家希綜合藥物化驗報告與驗屍結果,不排除是自殺,然巧瑩男友潘文亮(陳志健飾)堅稱巧瑩死於他殺,矛頭直指急症室醫生黃朗祿(林敬剛飾)。慧明喜見綺寧積極裝備自己,並邀綺寧回家跟立維一起晚膳,但立維覺得不適,慧明着緊照顧,令立維決定再次向慧明求婚。


敏莉因工作會到台灣,高靖慫恿高安給敏莉驚喜,慧明亦指法證部會全力配合,高安哭笑不得。李秋喜獲見賢送贈新手機,家希得知後若有所思,二人間的尷尬似乎仍未打破…家希與朗祿出席記者會,向公眾交代巧瑩死因。翌日,家希與朗祿分別駕車到醫院途中,竟有無人機出現並當場爆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