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Jazz 3歲生日 蘇永康拿囝囝$4,400買口罩送長者 #蘇永康

蘇永康為囝囝生日行善積福,用囝囝儲蓄買口罩送獨居長者。
Jazz3歲生日蘇永康拿囝囝$4,400買口罩送長者蘇永康為囝囝生日行善積福,用囝囝儲蓄買口罩送獨居長者。蘇永康囝囝蘇展弘(Jazz)昨日(20日)3 ...




Jazz 3歲生日 蘇永康拿囝囝$4,400買口罩送長者

蘇永康為囝囝生日行善積福,用囝囝儲蓄買口罩送獨居長者。

蘇永康囝囝蘇展弘(Jazz)昨日(20日)3歲生日,他在社交網發文,與太太為囝囝慶生同時,也為囝囝行善積福。

蘇永康留言:「Jazz昨日3歲生日,時日如飛孩子開始懂事了。今年我沒有送他任何禮物,反而從他儲蓄中拿出四千四百元買了一千個口罩去石硤尾送給有需要的長者!感謝老友張玉珊幫忙,我們上樓送米口罩及日用品給獨居老人,昨日早上有點涼...但迎來每個於口罩下的面孔都充滿喜悦。希望Jazz長大後了解並感恩自己有多幸運,明白有能力施予才是種福氣,共勉之👶🏻🎂 #孩子生日快樂 #施比受更有福 #口罩下的生活 #抗疫仍然漫長 #但願我能給你一個更像天堂的地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