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JYP社長兩年抱兩 朴軫泳疫境下成為兩女爸爸

JYP晒女兒腳丫照宣佈再當爸。
JYP社長兩年抱兩朴軫泳疫境下成為兩女爸爸JYP晒女兒腳丫照宣佈再當爸。韓國JYP娛樂社長朴軫泳兩年抱兩,繼去年1月大女兒出生後,今日他在社交網貼上小 ...




JYP社長兩年抱兩 朴軫泳疫境下成為兩女爸爸

JYP晒女兒腳丫照宣佈再當爸。

韓國JYP娛樂社長朴軫泳兩年抱兩,繼去年1月大女兒出生後,今日他在社交網貼上小腳丫照片,公佈「我成為了兩個女兒的爸爸」喜訊。

朴軫泳發文稱,「最近因為各種問題,好多人遇到困難,現在連更新社交網都要很小心。但我覺得應該要告訴大家這個消息,所以發了這文。我不久前迎來漂亮的女兒,成為連兩年生女兒的爸爸。我會好好教育這兩個孩子,讓她們能夠為這個愈來愈困難的社會帶來積極影響。在大家都困難的情況下,好像只有我在告知好消息,心情很沉重。大家一起度過這場危機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