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疫情蔓延】Lady Gaga自我隔離 Heidi Klum等測試結果 #Heidi #Lady Gaga #李靜儀

Lady Gaga與三隻愛犬在家隔離。
【疫情蔓延】LadyGaga自我隔離 HeidiKlum等測試結果LadyGaga與三隻愛犬在家隔離。歌手LadyGaga在網上分享與三隻愛犬的合照, ...




【疫情蔓延】Lady Gaga自我隔離 Heidi Klum等測試結果

Lady Gaga與三隻愛犬在家隔離。

歌手Lady Gaga在網上分享與三隻愛犬的合照,表示正自我隔離,雖然她都想去探望母親及外婆,但不希望她們因為自己而生病。Gaga又諮詢過醫生的意見,呼籲大家自我隔離,不要去多人地方及接觸65歲以上的人士,保護自己及家人。

另外,德國名模Heidi Klum上星期開始感不適,她懷疑自己感染新冠肺炎,但未能做測試,今日她表示與歌手老公Tom Kaulitz終於可以接受測試,目前正等候結果,她指丈夫To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已身體不適,並提早回家。

Heidi Klum與老公正等待新冠肺炎測試結果。
Heidi Klum與老公正等待新冠肺炎測試結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