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沒否認地下情 朱智賢讚謝東閔好襯鬚根Look #朱智賢 #謝東閔

朱智賢雖然不喜歡有鬚男,但都要讚謝東閔的鬚根Look。
沒否認地下情朱智賢讚謝東閔好襯鬚根Look朱智賢雖然不喜歡有鬚男,但都要讚謝東閔的鬚根Look。朱智賢為劇集《食腦喪B》開工,她透露在劇中剛誕下兒子, ...




沒否認地下情 朱智賢讚謝東閔好襯鬚根Look

朱智賢雖然不喜歡有鬚男,但都要讚謝東閔的鬚根Look。

朱智賢為劇集《食腦喪B》開工,她透露在劇中剛誕下兒子,現實她喜歡女孩,因為女孩比較嗲,又可以扮靚。以前她見媽咪搽指甲油,她又要搽,還偷媽咪的面膜來敷,後來才知道年紀太細不宜敷面膜,她在青春期經常生暗瘡。

朱智賢說身邊有很多朋友結婚及生小朋友,她不會特別恨,父母亦沒有催。說到她與緋聞男友謝東閔玩地下情,她稱目前事業為重,因女藝人青春有限,這幾年是摶殺期,結婚要有經濟基礎,所以大家要先努力工作,暫時沒有結婚計畫。她指謝東閔為新劇黐鬚根好Man,取笑對方女性荷爾蒙過多,男生女相,黐鬚根效果令謝東閔好自滿,對方沒有用鬚來「拮」她,她亦不太喜歡有鬚的男人,不過謝東閔好襯這鬚根Look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